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达深入建整扶贫村调研

来源: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04:1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4日,黑云滚滚,大雨滂沱。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运达深入到建整扶贫联系点丹青镇烟竹村调研当前农业农村情况。
    入村后,刘运达上门逐户来到村民家中走访,了解群众当前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在村民陈绍光家中与在座的家人拉起了家常,祥细询问了目前生产生活情况,并就农村产业开发,基础设施建设,基层组织建设,群教实践活动、建整扶贫等方面广泛听取和征求意见,随后,在村主任的陪同下察看了2013年度建整扶贫新建的人畜安全饮水工程和通村公路硬化工程。
    刘运达最后叮嘱村干部,一要抓好当前农业生产。特别是做好防汛抗旱工作,确保粮食增产,农民增收;二要解决好群众困难。要加强与驻村扶贫工作组联系,切实解决好当前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困难群众有饭吃,有衣穿,小孩不失学;三要建立健全村级基础设施管护措施。确保人畜安全饮水工程、村部、村卫生室等基础设施管护到位,发挥最大最好的效益。(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