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来涟源调研人大新闻工作

来源: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27日,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主任刘永学率领省人大常委会研究室调研组,来涟源市调研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调研组听取了涟源市人大常委会有关负责同志的情况介绍,对涟源市人大的相关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做好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涟源市人大具有重视新闻宣传的优良传统,特别是近年来,该市人大常委会以改革创新的精神,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积极开创地方人大工作的新局面,为人大新闻宣传工作提供了大量素材。全市人大新闻宣传工作者辛勤耕耘,积极创作,发表了大量的精品力作。其中长篇通讯“湖南涟源,一个地方人大的监督样本”发表于人民日报,一批优秀新闻宣传作品分别获得省、全国人大制度好新闻奖励。 (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