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开展城管工作调研

来源: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资工委对该市城市管理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涟源市中心城区有着数百年的历史,古称小南京。1987年原涟源县撤县设市以来,该市城市建设与管理都取得了显著成效,特别是近年来,该市市委政府大力推进城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开展争创省级卫生城市、文明城市、园林城市的活动,使城市有了全新的形象。
    调研过程中,该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与城管、市政、环卫、园林、路灯管理等城市管理职能部门召开情况座谈会,深入大街小巷实地察看了市政设施维护、环境卫生、市容管理等,走访了部分市民,较为全面地掌握了情况,听取了各个方面对城市管理工作的意见,提炼了加强城市管理工作的工作建议。下段,该市人大常委会将召开主任会议,专题听取该市城管部门的工作汇报与城研组的调研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