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涟源市人大常委会开展旅游文化调研

来源: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涟源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教科文卫工委,对该市的旅游文化资源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涟源人杰地灵,物华天宝,旅游资源丰富,历史文化底蕴浑厚。北有“三湘独秀”的湄江国家地质公园,南有风景如画的白马湖与莽莽林海龙山国家森林公园。近代以来,涟源历史人物辈出,烧车御史谢振定的铮铮铁骨,湘军名将群的忠诚英勇,都在历史上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涟源还是革命老区,这里走出过长征时期的红军主力师师长、开国上将李聚奎。
    在调研活动中,调研组对全市的旅游文化资源进行了全面认真的摸底,分析了制约该市旅游文化产业发展的问题与原因,提出了相应的工作建议。据悉,近期该市人大常委会将举行会议,听取该市政府的有关情况汇报以及调研组的调研情况汇报。 (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