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到水利局联系指导工作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20: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连建华(右)在沅江市水利局联系指导工作时与局长易志斌亲切交谈

 

    2014年5月16日上午,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到市水利局指导工作,并对共双茶垸安全圈建设项目进行了调度。
    连建华认真听取了市水利局主要负责人关于水利局工作推进和局机关管理等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和讨论商议了共双茶垸安全圈建设项目的相关事宜。
    连建华强调,水利系统摊子大、包袱重、责任大,社会关注度高,在工作推进上一定要讲程序、重规范,充分调动一切积极因素,把既定的“工程质量监管和财务制度健全”两大工作重点真正抓好抓实;在建设项目争取和水利经济发展上一定要抓住洞庭湖经济圈建设契机,未雨绸缪,积极主动,有所作为。
    连建华指出,共双茶垸安全圈建设项目是国家项目,是惠民工程。水利部门要高度重视,明确专门班子、专职人员具体负责,扎扎实实做好方案设计及评审认可等前期工作,密切关注动向,不失时机与上级及业主单位联系对接,确保按上级部署顺利启动和推进工程建设。(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