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中方县人大常委会调研社会保障工作

来源: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方兴带领调研组深入到县人社局、财政局开展全县社会保障工作调研,调研组首先查看了相关资料,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人社局的工作汇报,收集了各险种经办部门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 陈方兴对全县社会保障工作做出了客观地总体评价,他认为,县人社部门认真履行职责,积极作为,紧紧围绕广大人民群众“老有所养、病有所医、失业有助”这一宗旨,大力实施社会保险覆盖工程,构牢社会保障网络。全县社会保障意识不断增强,基金征缴和监管水平不断提升,社会保障服务能力不断提高,充分发挥了“保民生、促和谐、促发展”的重要作用。
    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后,陈方兴希望各单位加大社保政策法规的宣传力度,进一步强化各部门、各企业及广大人民群众的社会保障意识。健全运行机制和制度,进一步提高保障服务能力。加强部门配合,进一步提升联动执法水平。陈方兴表示,县人大常委会将高度重视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和问题,督促政府进一步加强社保工作,切实提高工作水平。(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杨卫华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