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靖州人大调研招商引资工作

来源:靖州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日前,靖州苗族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委主任姚冬林一行4人对该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调研。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该县商务局领导关于招商引资的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了湘佰仕酒业有限公司、东和实业靖州木材有限公司、靖州联储沥青贸易公司及部分私营企业,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和项目建设情况。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县商务局在该县招商引资、服务管理等方面的成效,并对今后如何开展投资环境整治、如何为企业开展服务、如何加大招商引资工作力度、重大项目建设及其经济、社会效应情况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这次调研,将为5月下旬召开的县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审议该项工作提供有力依据。(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靖州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