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怀化市人大来通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覃长旺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6日,怀化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来通调研《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贯彻实施情况。调研组召集组织部、监察局、编办、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财政局、人社局、地税局、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驻通省、市、县人大代表及部分公务员代表召开座谈会。参会人员对照近年来通道在公务员考录、考核、奖惩和管理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充分发表意见。
    调研组指出,通道要结合民族自治县特点,在民族干部选拔、录用、培养工作中,充分发挥民族自治权,积极做好民族地区的公务员工作,进好人、留住人、培养人、发展人,推进民族地区公务员队伍健康稳定发展,促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在民族地区的贯彻实施。(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通道人大

作者:覃长旺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