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联工委领导来溆调研代表工作

来源: 作者:张波 编辑:redcloud 2016-08-22 08:5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一行来溆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符乔荫、选举任免处处长段成钢、代表联络处处长文显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运鹏、联工委主任熊生中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副主任舒禹生一同参加。部分驻溆省市县乡人大代表、乡镇党委书记及人大主席参加座谈会。

    王刚一行首先实地察看了驻溆市人大代表联络活动室,认真了解了我县人大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详细询问了代表专题调研情况。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立足实际,围绕代表联系群众、联系选民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对溆浦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溆浦县乡人大工作依法全面履职,卓有成效;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富有创新;代表专题调研定位准目的明,效果好;四级人大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有思考,有见地。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人大工作,王刚要求,要多在“走出去、请进来”上思考问题,多听代表和选民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理清思路,积极为民代言,做到边探索、边思考、边总结、边提高,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