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溆浦:市人大领导来溆调研代表工作

来源: 作者:张波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18: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近日,怀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健等一行人来溆浦调研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溆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生礼、副主任陈秋生、舒禹生一同参加,部分市县人大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健一行认真了解了我县人大工作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及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平台建设,详细询问了代表专题调研情况。座谈会上,市县人大代表立足实际,围绕代表联系群众、联系选民工作展开讨论,并提出意见建议。
    通过调研座谈,调研组一行对溆浦县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溆浦县人大工作依法全面履职,卓有成效;代表联系群众平台建设不断完善,富有创新;代表专题调研定位准目的明,效果好。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县级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调研组要求,人大代表要多深入选民、深入基层思考问题,多听选民的意见建议,积极为民代言,为县域经济发展作出表率作用。(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