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来宜章督查调研

来源: 作者:欧荣琪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14日,省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吴正辉率省人大环资委监督处、特邀技术顾问以及新华社、人民日报、湖南日报、潇湘晨报、三湘都市报等新闻媒体编辑、记者,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谢元安、市人大环资委副主任委员黄斌、市环保局副局长蒋红彬的陪同下来到我县开展督查调研工作。
    督查调研组一行先后到瑶岗仙含砷废渣治理工程、瑶岗仙钨矿选厂废水废渣治理工程、赤石乡渔溪流域尾矿、废石综合治理工程、黄岑水库饮用水源保护区重金属废渣治理工程等地进行了实地督查调研。通过看现场、听汇报、采样监测,督查组对近年来宜章县在重金属污染治理、水环境保护和矿业整治等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以后工作给予了有力的指导。督查调研组一行还听取了我县对《湖南省东江湖水环境保护条例》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我县相关领导一起陪同督查调研。(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欧荣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