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刘小刚深入龙山县调研城区教育布局等工作

来源: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5日、6日、7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小刚带领州人大教科文卫委深入龙山县,就城区教育布局及农民工子女入学情况进行调研,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
    刘小刚一行先后深入农车乡九年制学校、红岩溪镇尧城村小学、茨岩塘镇初级中学、皇仓实验学校等11所中小学。通过实地了解、走访贫困学生、与教职工交谈、进行座谈、听取汇报等方式,对龙山县城区教育布局及农民工子女入学情况进行了深入调研。
    刘小刚对龙山县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龙山县要在为学生享受最优质的教育公平上下功夫,在给学校创造最好的环境上多想办法,为建设新型城镇化服务好,为培养建设人才当好“排头兵”、“主力军”。
    刘小刚要求,下一步工作,要精准抓好教育规划,优化资源布局;要精准深化教育改革,落实公平政策;要精准提升教育质量,聚集更多人才。(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那萨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