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莅临沅江检查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08-01 07:3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执法检查组听取沅江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单位的执法情况汇报



李平(中)一行在认真听取沅江市人民政府及相关部门单位执法情况汇报



执法检查组在沅江益阳市青少年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参观考察



李平(右三)一行在在沅江益阳市青少年养成教育实验学校了解学生食宿情况



执法检查组在沅江市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座谈会

 


    2014年5月8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组长、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平率执法检查组,莅临沅江市进行执法检查。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刚强、人大内司委主任委员葛志强,沅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连建华、副主任王毅,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姚晓亮等领导陪同检查。
    上午,执法检查组认真听取了沅江市人民政府及其相关部门单位关于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情况汇报。下午,执法检查组考察沅江益阳市青少年养成教育实验学校后,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沅江市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及教师和家长代表对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的意见和建议。
    近年来,沅江市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从抓家庭、学校、社会、司法“四大保护”着手,在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法制建设、权益保护、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违法犯罪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执法检查组对沅江市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所采取的措施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沅江市在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未成年人保护法》方面勇于探索,积极作为,取得更大的成效和可资借鉴的经验。(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