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宜章县人大开展林业工作专题调查

来源:宜章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荣琪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7日—8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亮亮带领第一专题调查组先后对莽山林管局以及莽山、黄沙、迎春、长村4个乡镇及驻乡镇森林公安派出所、林业站、检查站、林科所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调查。调查组一行,采取听汇报、查看资料、个别走访、集中座谈等方式,对全县贯彻执行森林法及实施条例、森林防火条例、野生植物保护条例、退耕还林条例、自然保护区条例、全民义务植树运动实施办法、风景名胜区条例、林木和林地权属登记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县政府森火令执法情况进行了全面的摸底调查了解。
    通过2天的集中调查,调查组每个成员对全县林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林业工作现状以及存在的主要问题都有了一个比较清楚的认识和了解。从调查的情况看,反映的问题比较集中,为下步确定询问问题并进行专题询问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宜章县人大常委会

作者:欧荣琪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