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省《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来涟源开展执法检查

来源:涟源市人大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3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5月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内务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平率省人大常委会《未成年人保护法》执法检查组来涟源市开展执法检查工作。执法检查组首先听取了涟源市人民政府以及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市教育局、市民政局、市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共青团涟源市委、市妇女联合会等部门的执法情况汇报。
    随后,执法检查组与涟源市部门人大代表、基层群众、学生家长、教师开展座谈,听取了大家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意见。下午,执法检查组一行来到该市桥头河镇欣雅幼儿园,实地考察了该市乡村幼教机构,并与基层干部、基层群众以及农村教师代表开展了座谈。执法检查组对涟源市未成年人的保护工作表示了充分肯定。
    在座谈过程中,各方面也反映,未成年人是祖国的希望,加强未成年人的保护与教育培养工作关系民族的未来,希望各级政府在完善未成年人保护的法律法规,优化未成年人的成长环境,加大对未成年人公益活动场所的建设投入,维护未成年人的权益上更加努力,使未成年人更加茁壮地成长。(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涟源市人大

作者:刘志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