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到吉首市调研《州府城市管理体制存在的问题及对策建议》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石永良、向爽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00:0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落实州委城镇化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我州新型城镇化建设进程。5月4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带领州人大民侨外委相关负责同志到吉首市人大常委会议室召开座谈会议,调研《州府城市管理体制存在问题及对策建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尚其、石小兵,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阳清及市执法局、国土局、财政局、法制办等14个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座谈会议。
    会上,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石阳清及14个相关单位先后对州府城市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问题及对策建议作汇报,听取完汇报,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凌频充分肯定了吉首市在州府城市管理、城市建设中取得的成绩:一是城市规划更加完善。二是城市建设高速推进。三是城市管理意识不断增强。同时指出城市管理体制不够完善、州市两级权责利协调和匹配不同步、城市管理资金投入力度不够等问题。针对吉首市城市管理体制存在的问题,吴凌频作出五点强调:一是进一步促进对等协调。二是进一步深化同建同治。三是进一步完善税收体制。四是进一步强化属地管理。五是进一步健全政策法规。(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吉首市人大

作者:石永良、向爽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