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深入湘吉茶业公司调研

来源: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8日,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带领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深入到湘吉茶业公司调研茶叶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组一行,在湘吉茶业公司负责人陪同下参观了湘吉茶业公司创办的茶叶加工厂及茶叶加工生产线,鲜叶保鲜库、茶业发展规划等项目建设情况,随后,与湘吉茶业公司负责人及技术人员举行了座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我市茶叶产业开发过程中茶叶种植、采摘、收购、加工、营销及品牌包装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的情况汇报,并就相关问题与公司负责人技术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中杨佳兰强调:茶业公司要发挥技术优势抓好技术培训,帮助农民茶叶专业合作社提高茶叶种植管理水平;要加大投入提高茶叶加工生产能力,力争创一流的加工企业;要加大品牌营销力度,做大做强湘西黄金茶品牌;要保障茶农收益,做好茶叶鲜叶收购。(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