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宜章县人大开展电力安全生产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曾柯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14: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下旬,宜章人大对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行了执法检查,县人大常委会委员、郴电国际宜章分公司经理黄德洪参加了执法检查,并向检查小组作了汇报。近年来,该公司认真履行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制定年度安全生产目标和安全生产计划,抓好落实,确保了全县电力持续稳定安全发展。
    检查中发现电力安全生产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如玉溪镇黄岑、法堂、新田等村用电历史遗留问题,村民用电普遍私拉乱接,存在严重的用电安全隐患和大量的资源浪费现象。检查小组向县人大常委会安全生产执法检查组作了汇报,建议县人民政府及有关部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有关单位和部门进驻该村,进行全面的用电秩序整顿,启动我县第三期农改政策,对黄岑水库片区实施农网改造,并按物价部门的规定规范收费。(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曾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