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宜章县人大开展校车安全的执法检查

来源: 作者:曾柯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中下旬,宜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多跃,带领人大内司工委和部分县人大代表组成的执法检查小组,到县县交警大队和县交通运输局,对全县校车安全进行执法检查。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刘小军、县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范军分别作了汇报。
    县交警大队和交通运输局联合县教育局全面摸排、查摆问题、督促整改、全面完善,构建校车监管工作长效机制,建立健全校车管理工作制度,并完善了校车管理档案。
    目前全县运行的校车54台,取得校车驾驶资格61人,核发校车标牌11块,完成非专用校车改装4台,车辆由县教育局督促整改,取缔黑校车8辆,处罚违章车辆6台次,下发整改通知16份。
    检查组对校车驾驶员在城区封闭式街道随意停车,斑马线上停车等现象,提出了建议意见,对黑校车要加大打击力度,确保全县校车安全运行。(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曾柯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