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宜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若龙深入莽山瑶族乡调研

来源:宜章县人大 作者:刘建清 黄丽凤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06:0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实县扶贫领导小组工作部署,推进我县2014年定点扶贫项目的实施,2月24日,宜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若龙率领莽山林管局、县国税局、县民宗局、县文化局、莽山乡政府一行30多人在莽山开展扶贫建设规划工作调研。
    调研组首先来到定点扶贫村莽山瑶族乡西岭村进行了走访调查,了解村民生产生活情况,倾听群众呼声。随后,调研组一行在西岭村委召开了座谈会议,会议由莽山瑶族乡党委书记主持,会议听取了村支书、主任的工作情况汇报及今后工作思路,各包村单位负责人纷纷广开言路,集思广益,根据西岭村实际情况如何规划开展扶贫发展工作均提出了中肯有效的指导性意见,并表示将充分利用政策,努力在有限的资金资源上,找准发展切入点,为当地村民办实事,做好事。
    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谭若龙指出:开展建设扶贫工作,要定好目标、尽好责任、用好权力、搞好服务,为大莽山旅游发展做好规划。(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宜章县人大

作者:刘建清 黄丽凤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