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调研茶叶产业开发

来源: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2日,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佳兰带领市人大农经委和3名不驻会常委会委员及市茶办有关人员深入到马颈坳镇隘口村、双塘镇联兴村就吉首市茶叶产业开发情况进行调研。   
    杨佳兰一行在镇村干部的陪同下先后实地察看了隘口村万亩黄金茶茶叶基地,农民茶叶专业合作社苗疆茶业加工厂,农民茶叶专业合作社茶叶产业开发及双塘镇茶叶产业开发情况,实地考察结束后,并与市乡人大代表、镇村干部、合作社成员、茶叶种植户座谈,围绕今年茶叶产量、采摘、加工、销售、效益等情况和在茶叶产业开发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及问题,当前和下一步茶叶产业开发的打算和建议,广泛听取大家意见。   
     座谈会上杨佳兰副主任强调,一是要进一步加大茶叶产业开发宣传力度,比学考察,激发农民群众的开发热情。二是要加大茶叶培管力度,要加大技术培训,加强指导。三是要加大招引大户种植力度。茶叶种植新区要狠狠抓大户带动示范,通过典型引路推动茶叶产业开发。(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张自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