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永州市人大来东安调研文化工作

来源:东安县人大 作者:唐明登 编辑:redcloud 2016-08-27 08:0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2014年4月23日,永州市人大农业委副主任委员秦建莉,带领市人大代表王振华、杨金砖,在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黄柏林陪同下,来东安县调研文化工作。县人大副主任唐新柱、副县长涂世国、县文广新局局长俞兰桂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视察了国家文物保护单位唐生智故居、大盛镇文化站、前进社区文化室、图书馆等单位。随后,在县文广新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听取人大代表、乡镇文化铺导员、社区代表、网吧业主和文化馆、文物所、艺术团、电影公司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对东安县文化工作表示肯定,认为东安县对重点文物和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得到加强;新闻出版和广播电视管理规范;文化惠民工程逐步完善;群众文化生活丰富多彩;文艺创作成果丰硕;文化体制改革完成;办理人大代表建议效果很好。对做好今后文化工作,调研组提出了几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完善各项制度,规范管理。二是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文化基础设施建设。三是进一步理顺文化部门管理体制。四是进一步加大网吧整治管理力度。(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东安县人大

作者:唐明登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