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湘中医大派员对接考察沅江芦笋产业开发合作项目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08-18 11:3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王军文(左二)一行在姚立平(右二)陪同下考察芦笋生产基地



随行教授(女)在仔细了解芦笋生长情况

 


    2014年4月18日,湖南中医药大学科技处处长王军文受校长廖端芳委派,率有关人员莅临沅江市对接考察芦笋产业开发合作项目。沅江市芦笋产业开发领导小组副组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立平陪同。
    今年以来,沅江市委、市政府顺势而为,大力发展芦笋产业,并确定了分步开发的目标:即两年内芦笋制作达到3000吨到5000吨规模,产业在沅江及益阳有一定热度,在省级媒体有所报道;十三五规划中达到5万吨到10万吨规模,在全国有一定影响力。
    通过精心策划和科学运作,芦笋产业开发的潜力和前景吸引了一批战略合作伙伴和不少有志之士。湖南中医药大学负责人非常看好沅江芦笋产业开发项目,已与沅江市芦笋产业开发领导小组负责人多次商议洽谈合作开发事宜。此次又派员专程对开发合作项目进行签约前的对接和考察。
    王军文一行听取了沅江方面有关情况的介绍,实地察看了芦笋生产基地,约见了“辣妹子”等加工企业,品鉴了部分芦笋食品,商定了合作签约事宜。适当时候将组织专题研讨活动,择期正式签订合作协议。(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