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东安人大调研农业开发项目

来源:东安县人大 作者:文建宏 唐明登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8日,东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新柱带领人大农工委,深入到横塘镇狮子铺村、坪埠头村、三吉村等农业开发项目区现场,对近两年该镇实施的农业综合开发情况进行调研,并与部分县人大代表和项目区支部书记进行座谈,听取农业开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横塘镇农业开发项目是2012年开始实施,项目覆盖全镇12个行政村,总投资3275万。建设内容包括扩建加固拦河坝15座,维修排灌站4座,衬砌渠道条105.78千米,配套主要渠系建筑物4座,扩建加固骨干山塘28座,改良土壤0.4万亩,修机耕道27.5公里。
    调研组针对横塘镇农业开发项目建设中存在的不足提出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宣传,充分调动人民群众的积极性;二是严把项目质量关,对个别路段出现的质量问题要及时修复,防止出现豆腐渣工程;三是认真做好项目扫尾工作,施工后的建筑垃圾要及时清理;四是切实加强对已建成项目的管护。 (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东安县人大

作者:文建宏 唐明登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