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麻阳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林深入板栗树乡指导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来源:麻阳县人大联工委 作者:张可宏 唐祥稳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3日下午,麻阳苗族自治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新林来到板栗树乡参加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该乡机关干部、村两委干部、乡直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县委督导组组长、副县级干部郑明艾也到会指导。
    会上,乡党委书记滕召伟对该乡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县委督导组组长郑明艾就组织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具体意见;最后,王新林副主任传达了县委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相关精神和要求,并对该乡具体活动的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要求要把握关键,坚持“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和奢靡之风;要加强组织领导,周密安排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实效。(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麻阳县人大联工委

作者:张可宏 唐祥稳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