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郴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熙平到北湖区开展建设体育之城工作调研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杨诗才 邓艳红 编辑:redcloud 2016-08-21 10:2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熙平率调研组来我区开展建设体育之城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市三中(区全民健身中心选址地点)、石盖塘小溪村(城南体育中心初选地址)、华塘镇油山村体育文化创意园、西河风光带等地进行了实地视察,并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区人民政府及区体育局、区财政局、规划分局等部门情况汇报。
    自2012年市委、市政府提出用三年时间把郴州打造成充满活力、健康向上、宜居宜游的“体育之城”以来,区政府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从建设完善体育健身场地设施、建立完善体育健身服务体系、不断丰富群众文体活动、创建竞技体育品牌等方面入手,积极推进“体育之城”创建工作,取得较好成绩。
     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熙平作重要讲话。他对我区开展建设体育之城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识要再提高,责任要再增强;二是要科学规划,合理布局;三是要加大宣传,提高全民健身意识;四是要加大人才引进力度,加强体育教师队伍建设。
    市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段广慧、副主任委员傅毓群、市体育局副局长刘杨等参加调研,区领导李艾林、陈蔚陪同调研。(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北湖区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杨诗才 邓艳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