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卫生局调研座谈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广播电视台调研座谈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国土局调研座谈



沅江市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调研座谈
 


    2014年4月10日,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竞辉率领市人大常委会财经委、市审计局相关人员和部分人大常委会委员,对有关部门单位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调研指导。
    为进一步加强预算监督,看管好老百姓的“钱袋子”,沅江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于2013年4月审议通过了《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审计整改监督的若干规定》。今年,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将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关于2013年部分部门预算执行审计整改工作情况报告,列入了2014年4月人大常委会会议议程。为有效促进审计整改工作,为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提供重要参考,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了这次调研活动。
    张竞辉一行先后深入到市卫生局、市广播电视台、市国土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认真听取了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副职和财务人员的情况汇报,征求了市审计部门负责人对各部门审计整改情况的评价意见,并就审计整改措施落实及审计整改情况报告起草提出了建议。张竞辉要求各部门单位进一步提高认识,端正态度,认真分析主客观原因,积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审计整改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力争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顺利通过。(责任编辑:刘舒尹)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