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刘昌刚调研泸溪县新型城镇化建设

来源: 作者:吴如新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3日至4日,湘西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第二督导组组长刘昌刚一行4人深入泸溪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建设,并检查督导第二批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县领导李云信、符鸿雁、石海林等陪同调研。
    刘昌刚一行通过座谈、听汇报、查阅资料、看现场和群众面对面交谈等方式,先后深入到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白沙小学、红土溪村、兴沙社区、白沙镇政府、武溪工业园管委会、金昊铝业公司和群祥新材料公司等地。每到一处,刘昌刚都与当地的负责人、人大代表、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基本情况、存在困难,并鼓励他们大胆提出意见建议。
    在县人大机关围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座谈时,当听到代表提出应发挥代表作用参与群众排忧解难的建议时,当场提出表扬并记录下来;在听取白沙镇党委书记邓建军介绍红土溪村旅游开发规划后,嘱咐他旅游开发要充分挖掘沅江自然风光和盘弧文化,要办有特色,要走旅游产业经济型;在武溪工业园听取汇报后,刘昌刚对泸溪工业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一要切实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既要狠抓“四风”,又要强抓发展,两手都要抓、都要硬,抓“四风”问题,归根结底是抓发展,只有发展搞上去了,老百姓才会高兴,党的执政根基才会牢固;二要加快传统产业转型升级,严格审批进园企业,加大环保力度;三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四要充分利用市场盘活现有资产,创新融资平台、渠道,解决工业园建设资金瓶颈。(责任编辑:刘舒尹)

作者:吴如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