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衡东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

来源:衡东人大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 2016-08-15 15:33: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2月4日至5日,省人大环资委主任邹学明、副主任肖刚强,省住建厅副厅长宁艳芳一行来衡东县调研该县《风景名胜区条例》贯彻实施情况。邹学明主任一行先后视察了该县罗荣桓元帅故居、四方山、杨山等景区。在5日上午的汇报会上,衡东县政府副县长夏长安代表县人民政府作了工作汇报,邹学明充分肯定了衡东县的风景名胜区保护管理工作,认为衡东风景名胜区开发成效显著,前景美好,并要求衡东县在下阶段工作中,要遵循规划原则,树立风景名胜区的特有地位;提高认识,树立保护生态资源就是保护生产力的理念;解放思想、深化改革,以新思维创造新效益;走市场化道路,经营好风景名胜区,以经营促使更好地保护风景名胜区。
    衡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千山,衡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罗铁辉陪同调研。(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衡东人大

作者:陈洪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