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来郴开展重点课题调研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redcloud 2016-08-23 09:48: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1月13日,省人大工作理论研究会来郴州市开展“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研究”重点理论课题调研,就当前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的建设情况和如何完善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听取了我市人大常委会课题组的进展情况汇报。

  “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研究”是我市人大常委会今年承担省人大交办的重点理论课题之一。今年7月,市人大常委会接受课题以来,迅速成立课题组,开展了一系列广泛而深入的调研活动。

  在调研座谈会上,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详细介绍了我市开展课题研究的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省人大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市人大常委会紧扣“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研究”主题开展的课题研究成果,高度评价研究报告结合十八大精神与郴州实际提出了具体建议对策,同时也希望郴州在这一方面的调研视野更宽阔一些,措施更具体一些,使这次研究成果对实际的人大工作有一定的指导意义,对今后的民主法治建设有一定的参考作用。(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未知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