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代表工作>议案审议>正文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开展代表议案审议专题调研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调研处 作者:胡剑波 编辑:redcloud 2016-10-09 10:05:38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李小平主任在桃江视察碎石场

  

 

  在沅江召开座谈会

  

 

  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讲话

  

 

  刘慧雄委员视察衡阳市城区采砂场

  11月11日至13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委员李小平率办公室、法案调研处相关同志赴益阳市就代表议案审议工作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视察了桃江县花果山乡人和桥碎石场和城关小河口砂石整治现场,分别在益阳市、沅江市召开座谈会,邀请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市人大代表、采砂场业主、基层群众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人员就如何进一步规范采砂管理、合理利用资源、确保生态安全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意见和建议。会上,李小平指出,在今年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衡阳代表团陈国华等11名代表联名提出了关于制定《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议案,这次调研是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为了做好代表议案审议工作而开展的专题调研,并对益阳市积极为规范河道采砂管理献计献策给予了肯定。

  11月7日至8日,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委员刘慧雄率法案调研处相关同志赴衡阳市就关于制定《湖南省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议案开展了调研。

  省洞庭湖水利工程管理局负责人,益阳市、衡阳市人大常委会有关领导陪同参加了调研。

来源:省人大农业与农村委员会法案调研处

作者:胡剑波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