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交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到岳阳调研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10月16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财经委主任委员田家贵率调研组到岳阳市,就《湖南省交通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管理条例(草案)》进行立法调研。

  调研组一行来到在建工程大岳高速进行实地考察,就建设情况进行了解。座谈会上,岳阳市交通运输局、市发改委等相关部门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就该草案纷纷建言献策,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调研组指出,将认真梳理、分析总结岳阳市在交通运输系统监管方面提出的建设性意见和建议,修改完善《条例》的相关内容,进一步加强条例的实际操作性,使内容设置更加科学规范,争取早日出台,推动监管工作有序依法进行。(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省政府门户网站

作者:省交通运输厅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