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至东安开展《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草案)》专题立法调研

来源:东安人大 作者:唐垂辉 编辑:redcloud 2016-07-24 02:50: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9月1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法制委主任委员钟实带领省人大调研组一行来到东安,就《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草案)》立法进行调研。永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柏顺,东安县委副书记、县长陈宇荣,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文高平以及相关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中,钟实一行认真听取了东安县乡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有关情况汇报,与与会人人员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针对《湖南省乡村公路条例(草案)》,结合东安县乡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现状提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钟实对东安县乡村公路建设、管理和养护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很有借鉴性,很有价值,调研组将认真梳理相关建议和意见,上报省人大,不断修改和完善《草案》,使之更加严谨规范,更具指导性和可操作性。他希望,东安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明确乡村公路的责任主体,开辟稳定有效的乡村公路管理养护资金来源,以实现“有路必养、养必规范”的目标,进一步优化群众出行环境,促进农村经济社会发展。(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东安人大

作者:唐垂辉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