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选举任免处调研组莅临沅江调研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刘德军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4:2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调研组在沅江市庆云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座谈会(摄影:徐敏)
 

    7月10日上午,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选举任免处处长段成钢率有关人员莅临沅江市调研指导乡镇(街道)人大工作。益阳市人大常委会和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及其联工委的相关负责人陪同。
    围绕乡级人大组织、制度、自身建设,依法履职或开展工作,经费保障和代表工作,上级人大常委会联系指导工作,基层人大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内容,段成钢一行先后深入到该市的庆云山街道办事处和新湾镇等地,采取查阅资料、听取汇报、组织座谈等方式进行了具体了解,征求了人大代表和人大工作者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庆云山街道办事处和新湾镇的人大工作,对沅江市人大常委会指导乡级人大的做法给予了好评。同时,就如何突出人大工作重点、发挥人大代表作用、履行人大职能职责、加强人大自身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沅江市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作者:邓华圣、刘德军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