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正文

全国人大调研组在岳调研 李湘岳等陪同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徐璐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7月5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委员冯淑萍,全国人大常委会预算工委副主任苏军率调研组来岳,就国家财政科技资金分配与使用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陈奇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国荣,市政协副主席李平等出席汇报会。

    近年来,岳阳市从健全工作机制、支持重大项目建设、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强化专项资金监管等方面,坚持加大科技投入,强化资金管理,加快科技事业发展,有力推动了经济转型升级,取得了显著的经济效益。近三年,全市财政科技资金共投入7.2亿元,年均增长27%,其中上级转移支付9317万元,占总投入的13%;市级投入3.3亿元,占46.5%;县区投入2.9亿元,占40.5%。

    座谈会上,李湘岳说,科技作为重要的生产力,应该全方位支持科技工作,要定好位,把好关,下放权力。财政科技资金有限,要提高使用率。后段将采取切实措施,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推动岳阳市科技事业发展跃上新台阶。调研组听取汇报后,对岳阳市财政投入支持科技发展所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将充分吸纳调研意见,为全国人大常委会有关监督工作提供参考。(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徐璐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