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来郴走访联系驻郴省人大代表

来源:郴州人大网 作者:龙志峰 编辑:redcloud 2016-08-01 08:3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根据2013年省人大常委会和市人大常委会工作要点的安排,今年重点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主题活动,7月3日至5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主任王刚率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调研组来到郴州,走访联系部分驻郴省人大代表,调研人大代表开展“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情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钟本强一同参加了调研。
    三天时间里,王刚一行首先看望了在市区工作的省人大代表、市第一人民医院南院心脏电生理室主任杨红艳,省人大代表、湖南建工集团相山投资公司总经理吴正伟,省人大代表、北湖区郴江镇三里田村冯家组组长曾令令,省人大代表、郴州金煌物流公司总经理谭聪圣。后又前往宜章县、资兴市,看望了省人大代表于光远、谢运良、谭凤英、欧德文。
    “最近在工作中有没有什么困难?对于开展“联系群众,服务,服务群众”活动有没有好的想法?对于代表履职有什么好的建议?”每到一处,王刚都与省人大代表们互道问候,亲切座谈,了解代表们的工作、生活情况。王刚鼓励各位代表要立足本职工作、依法履行代表职责,为郴州和全省的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刚指出,人大代表来自群众,应当倾听群众声音、反映群众热切期盼。希望驻郴省人大代表今后更多的深入群众、联系群众、服务群众,从群众反映的各式各样的问题中寻找共性,并加以梳理、提炼、归纳,形成提案、建议,把这些影响群众生活的带共性的问题向省人大反映,帮助群众解决问题。
钟本强指出,要扎实开展人大代表“联系群众,服务群众”活动,密切人大代表与人民群众的联系,为人民代言解困;要推进人大代表履职常态化,参好政,献好策,发挥好人大代表在党与人民群众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钟秀萍,秘书长徐本华出席活动。(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郴州人大网

作者:龙志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