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环资委在给力能源调研生物质能源产业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维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5:59: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27日下午,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境与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邹学明一行在给力能源会议室召开调研工作会议。
  省人大代表、给力能源董事长于建初就生物质能源在节能环保产业方面的应用及其市场前景发表了看法和建议,得到了邹主任等领导的高度重视和肯定。邹主任非常看好生物质能源产业,强调“建设‘天蓝地绿水净’的美丽湖南,低碳发展是必由之路。环境建设需要像给力能源这样的绿色企业,给力能源作为省龙头企业要做好能源行业的领头军,大力推动绿色环保,为实现美丽的绿色湖南梦,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作出重要贡献。同时,要在全社会广泛宣传文明节约、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消费模式和生活习惯,让绿色低碳、资源节约、环境友好的理念深入人心”。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委员、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林学院李际平教授结合长期从事生物质能源方面的研究和多次到瑞士等国家的考察谈了自己的看法,对给力能源的快速发展十分感慨:“给力能源公司吹响了向农林废弃物能源化利用这一节能环保、服务‘三农’、利国利民的新型能源行业进军的号角,对农村产业结构调整以及推动‘两型’社会建设起到重要作用。”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环资委副主任委员肖刚强,环资委副主任委员吴正辉以及环资委的处室负责人。(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维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