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调研组来炎陵调研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

来源:炎陵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潘新华 陈文娟 编辑:redcloud 2016-08-28 13:2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19日至20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副主任委员彭清国率省人大及省发改委、省扶贫办、省民委等部门组成的调研组来到炎陵调研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鲁立彬,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戴诗平陪同。
  汇报会上,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盘晓文汇报了炎陵县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编制、实施规划主要内容、后段工作设想及存在困难和问题,其他与会人员就制定、落实片区发展和扶贫攻坚政策措施畅谈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彭清国充分肯定了炎陵县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所做的工作,表示将把调研中了解的情况和问题带回去,通过综合、分析和梳理形成专项工作报告,提交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审议。
  省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视察了龙渣瑶族乡,表示将根据学校要求向学校图书室提供一批紧缺图书。
  据悉,省人大常委会组成了三个调研组对武陵山、罗霄山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工作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了解两个片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贫困状况,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领导机制、工作机制、督查机制及目前取得的成效,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规划落实和项目推进情况,特色优势产业发展新模式和扶贫攻坚新思路及片区区域发展与扶贫攻坚试点工作的重要问题和有关情况。
  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省人大民侨外委委员杨吉凡参加调研指导,陪同调研的还有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董忠良,副主任委员李向军,市民宗局副局长王云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金华。(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炎陵人大教科文卫工委

作者:潘新华 陈文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