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立法工作>法规草案征求意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调研组到临澧征求法规修订意见

来源:临澧人大办公室 作者:邓泽位 编辑:redcloud 2016-07-26 12:3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6月8日,省人大常委会法工委副主任吴秋菊带领调研组来到临澧县,就《湖南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办法(修订草案)》、《湖南省村民委员会选举办法(修订草案)》征求了意见。
    调研组与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座谈、村监督委员会成员、镇人大代表进行了座谈,临澧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林宜泉,县人大副主任刘开明参加了座谈。座谈人员积极围绕村委会选举程序的简化、村委会任期的延长、村委会干部和村民监督员报酬的落实等内容进行了发言。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分成2个小组赴新安镇龙凤村,与选民代表进行了面对面调查。(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临澧人大办公室

作者:邓泽位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