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湘潭市人大内司委开展《仲裁法》执法检查

来源:湘潭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5 16: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进一步推进《中华人民共和国仲裁法》在我市的深入实施,4月23至26日,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阳建民带队,市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牵头组织部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人大代表对全市实施《仲裁法》的情况进行了检查。
 
  23至24日,组织召开了律师当事人座谈会,企业行业协会座谈会和法院汇报会,充分听取了各方面对我市实施《仲裁法》过程中的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
 
  25日,湘潭市政府法制办、湘潭仲裁委就仲裁委就仲裁委成立后的工作情况,特别就近几年的工作作了详细汇报。汇报会上,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湘潭仲裁委所取得的成绩,并将前期座谈调研中了解到的情况与仲裁委充分进行了沟通。阳主任最后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进一步加强仲裁法的宣传;二是要进一步加强仲裁队伍建设;三是进一步加强各部门的配合;四是进一步加强仲裁法宣传的领导。(责任编辑:陈柳)

来源:湘潭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