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交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赴岳阳市开展专题调研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04 20:2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23日-24日,省人大常委会联工委副主任姚伟带队来我市就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建设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美树、联工委主任王双凡陪同。

    调研期间,调研组分别在华容县和岳阳楼区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市县两级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建设情况以及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开展“讲、评、创”活动情况汇报,与部分省、市、县人大代表进行座谈,听取他们在履职过程中联系群众的情况以及对进一步完善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制度建设的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给予了肯定,特别是对岳阳楼区人大常委会在市、区人大代表中开展的“讲、评、创”活动给予了高度评价。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完善“讲、评、创”活动,建立长效机制,并在一定层面上进行推广。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走访看望了部分国、省人大代表。

来源:岳阳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