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市县人大>岳阳>工作动态>正文

岳阳:李湘岳主任督查禁违拆违治违工作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26 10:0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7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湘岳带领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的有关同志到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凤桥管理处白石岭村现场督查禁违拆违治违工作。

    李湘岳主任轻车简从,到达该村后,详细询问了该村禁违拆违治违工作情况,共同分析了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根据该村的实际情况,研究探讨了当前禁违拆违治违的工作措施和办法。白石岭村地处107国道以西,属城市总体规划区域,禁违拆违治违工作难度很大。该村在各级领导的重视支持下,对这项工作十分重视,建立了责任制,落实了奖惩制度,定期进行巡查,及时进行处置,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李湘岳主任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李湘岳指出,禁违拆违治违是一项事关岳阳长远发展的全局性工作,也是一项长期工作,不管工作有多难,一定要抓好抓落实,禁违拆违治违的决心不能动摇;要进一步健全落实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措施,层层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禁违拆违治违工作千万不能松懈;要加强宣传教育,多做干部群众的思想工作,统一干部群众的思想认识;禁违拆违治违工作中,要把巡查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坚决杜绝新建新搭违章违规建筑;要积极探索建立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长效机制,总结过来禁违拆违治违工作的一些好的做法,好的经验,进行总结推广完善。

来源:岳阳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