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岳阳市人大常委会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诉讼法》执法检查

来源:岳阳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8-08 15:11: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10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行政诉讼法》执法检查组到市中级人民法院进行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炳锐参加。

    执法检查组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近三年来贯彻实施行政诉讼法的情况汇报,召开了相关庭室负责人参加的座谈会。

    余炳锐在听取汇报和座谈发言后强调,行政诉讼法的贯彻实施是依法治国、依法治市的基本要求,市中级人民法院要积极配合执法检查工作,继续推进该法的贯彻实施,确保执法检查取得实质效果。对于后段工作,余炳锐要求,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工作力度,努力提高依法行政水平;要进一步充实审判工作队伍,努力扩大收案范围提高审理质量;要进一步完善审判执行机制,努力提高行政审判工作权威;要进一步规范行政和解程序,努力提高司法公信力。

来源:岳阳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