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执法检查>正文

怀化市人大执法检查组抵靖检查《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46: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4月8日至4月9日,怀化市人大执法检查组一行5人在市人大正厅级干部宋先强的带领下,来到靖州检查《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
    4月8日下午,在靖州县政府二会议室检查组一行听取了靖州县人民政府关于《城乡规划法》贯彻实施情况的汇报。4月9日上午,市人大检查组分成二个小组,分别深入该县甘棠镇和城区3个在建重点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然后听取了靖州县建设规划部门相关情况汇报,并查看了相关资料和执法检查案卷。
随后,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城乡规划法》执法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该县贯彻落实《城乡规划法》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了该县存在的部分乡镇规划滞后,“三违”建筑较多等问题,建议该县要加强《城乡规划法》的宣传力度,加快城乡规划编制工作步伐,加大执法工作力度,确保《城乡规划法》在该县得到有效实施。

来源:靖州县人大办

作者:易礼兵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