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津市人大开展《食品安全法》整改意见落实情况调查

来源:津市人大财经工委 作者:吴峰 编辑:redcloud 2016-08-07 16:27: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下旬,津市市人大常委会组织部分人大代表,对津市市人民政府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进行调查。
   
    2012年3月22日,津市市第十五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情况汇报,并提出了进一步强化宣传教育;进一步加大依法监管力度;进一步加强监管能力建设;建立健全食品安全监管长效机制的审议意见及整改建议。为保障食品质量安全,切实维护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准确掌握审议意见的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决定组织开展贯彻实施《食品安全法》的审议意见落实情况调查。此次共分四个调查组,采取听取汇报、实地察看、走访群众、查阅资料、整改前与整改后对比等方式,分别深入到食品、农产品、豆制品、肉制品乳制品加工企业、农贸市场、学校食堂、餐饮单位、茶楼、食品连锁店等地进行调查。
 

来源:津市人大财经工委

作者:吴峰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