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张建国、王国海一行到地税局调研

来源:长沙人大网 作者:何伟 编辑:redcloud 2016-07-26 00:2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长沙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国、王国海率市人大财经委,常委会预算工委的同志到地税局调研,听取了市地税局工作情况、税收收入征管情况及2013年收入形势分析和举措的汇报。这是市人大今年为探索和启动对政府全口径预算决算监督所开展的财政工作调研、债务及国有资本经营调研、收入征管调研、公共项目资金调研其中的一站。

  张建国充分肯定了地税局所取得的成绩和为完成人大批准的预算目标所做出的贡献。他要求地税系统要冷静分析形势,强化工作措施,在战略上要坚定信心,在战术上要头脑清醒,要确保今年确定的收入增长目标顺利完成。张建国还强调,人大调研要听实情,讲真话,要把调研中了解的问题和建议不折不扣地反映出来,为市委、市政府决策提供支持。

 

来源:长沙人大网

作者:何伟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