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长沙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成员雨花区集体调研

来源:长沙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9-01 21:52: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8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袁观清率主任会议成员刘新程、张建国、王国海、赵建强、黄佳惠、谭杭生、芮英姿、柳美景到雨花区进行集体调研。袁观清寄望雨花区咬定青山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发展。

  袁观清一行实地调研了德思勤城市广场、红星商圈商会“两代表一委员”工作室、比亚迪轿车生产基地、高铁新城西广场片区项目等,并听取了雨花区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雨花区紧扣“打造中部现代服务业中心”这一主题,全力以赴促发展,全区登记在册产业项目190个,在建121个,亿元以上项目166个。预计1-3月份实现地区生产总值194亿元(含长烟),增长12%,完成财政总收入27.15亿元,增长7.55%,各项经济指标有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

  袁观清对雨花区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雨花区发展很快、后劲很足,来势很好。他希望雨花区咬定青山不放松,集中精力抓发展。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的建设,加快红星大市场的搬迁工作,加快高铁新城的建设。他还寄望雨花区人大常委会在依法履职、加强监督、推进依法办事、发挥代表作用、抓好自身建设等方面起到示范作用。

 

来源:长沙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