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副省长韩永文调研桂东项目建设

来源:郴州人大网 作者: 编辑:redcloud 2016-07-26 15:1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至27日,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蒋作斌、副省长韩永文率省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桂东县,调研桂东项目建设情况。

    蒋作斌、韩永文实地考察了桂东的部分交通项目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桂东县有关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

    近年来,桂东重点开展交通和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建设,成效明显,特别是岳汝高速桂东段的开工建设,结束了桂东县没有高速公路的历史,为桂东经济社会发展注入了一针“强心剂”。然而,在项目建设中桂东也面临着资金紧缺等问题。

    调研中,蒋作斌、韩永文对桂东近年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和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们表示,近年来,桂东发展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来势非常好。经济的发展离不开交通建设,省直相关部门要立足全省交通发展大局,根据实际情况有的放矢地支援桂东相关项目建设。桂东在项目建设方面要本着科学合理的原则,找准重点、强力推进,建成一批事关长远发展的好项目、大项目,要抢抓国家实施罗霄山脉片区扶贫攻坚的契机,做大革命老区效应,积极争取国家政策和资金支持。同时,希望郴州、桂东方面加强与省直有关部门的衔接沟通,共同做好相关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

    市领导钟本强、张希慧出席相关活动。

来源:郴州人大网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