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溆浦人大:组织开展2012年财政决算情况调研

来源:溆浦人大 作者:吴鹏 编辑:redcloud 2016-08-30 16:45: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为做好2012年财政决算初步审查工作,近日,溆浦县人大常委会财政经济工作委员会在常委会副主任邓刚带领下,深入各相关单位开展2012年财政决算情况前期调研,这次调查的主要内容为2012年财政决算(草案)中的财政收支平衡情况,上级补助收入情况,重点支出的安排和资金到位情况,2011年结余和结转资金以及2012年专项转移支付收入和预备费使用情况,调整预算、超收收入使用和预算资金科目之间调剂使用情况,执行本级人民代表大会及其常委会决议情况。调查主要采取召开座谈会、听取相关单位和县人大常委会有关工作委员意见等方式进行。通过调查,充分了解了2012年财政决算情况,为常委会审查批准2012年度财政决算提供了充分的依据。

来源:溆浦人大

作者:吴鹏

编辑:red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