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人大网>监督工作>监督动态>正文

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小兵调查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姚方 编辑:redcloud 2016-07-23 06:04:00
湖南人大微信
公众号二维码
—分享—

    3月26日,吉首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石小兵带领由市人大常委会城工委、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园林绿化管理处、市城市绿化办负责人组成的调查组,深入吉首城区街道和单位调查“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

    调查组先后来到城区乾州、吉凤、镇溪、峒河等街道办事处及其辖区单位,通过听取街道工作汇报、实地查看单位“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的行动和效果,石小兵充分肯定各街道办事处,以“城市绿化周活动”为契机,充分调动辖区单位创建“园林式单位”的工作积极性,使“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在往年工作的基础上,又有新计划、新任务、新行动、新措施、新起色。为了持续组织开展城市绿化活动,进一步推进“园林式单位”创建工作,石小兵提出要求,市公用事业管理局、市城市绿化办要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服务指导和督促检查,助推创建工作;有关主管部门和各街道要认真总结经验和抓出亮点,宣传典型,以点带面,加快创建工作进度;各街道办事处要加强措施,加大组织实施力度,努力完成已确定的创建省、州、市级“园林式单位”的目标任务,为不断提高城市绿化水平和环境质量,提升城市品味,为实现“生态立市”和创建文明城市、生态园林城市的目标夯实基础工程。

来源:吉首市人大办

作者:姚方

编辑:redcloud